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短篇」一只喵的自白(威士忌组)

꒰´•௰•`๑꒱…哎呀

阴沉沉的雨天让人心情也不是很好呢……

(貌似粉又变九九啦 )
(果然不能太骄傲哦)

不过好在背叛篇快出来惹!嘿)

ヾ(●゜ⅴ゜)ノ

「注意」
内有隐藏刀片!!








我是一只猫。
一只流浪猫。
我不喜欢流浪。
但我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一个男人会来给我吃的。
他和另外两个男人住在合租的公寓里。
公寓离我很近。
但他从没有收留我的意思。


大多数时候、
他总是很快就离开了。
偶尔他也会说说话。
他的声音还不错。
可惜我听不懂。


男人有时会浑身是血地回来。
血闻起来不是他的。
看见我时、
他会露出抱歉的笑容。


他的同伴有时也会来看我。
一个人会带好吃的过来。
另一个只会带干巴巴的猫粮。
但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类。


突然有一天。
有一些人过来搬走了公寓里的东西。
经常过来看我的那个男人。
连带着他的同伴。
一起不见了。


啊啊、他去哪里了呢。
我把所有地方都找了一遍。
没有他的气息。
只有血的味道。


我是一只猫。
一只流浪猫。
从前也是现在也是。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难过。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