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威士忌组」身份互换梗

ヾ(●゜ⅴ゜)ノ 刀前甜品!有苏透 莱波成分!
身份互换: 莱←→波
以及并没有被神秘力量影响的苏格兰。


在一个平淡无奇的早上,当波本睡眼惺忪地往洗漱间中的镜子望去,他并没有一如既往地看见帅气的自己。
他看见一个没有睡醒的带着针织帽的穿着非常保守一点也不时髦的睡衣的……
「啊—————!!!」
这声巨响召唤出了一只系着围裙的苏格兰。他拿着平底锅跑了出来,看见莱伊把洗漱间的镜子砸坏了,感到非常疑惑。他转头又看见刚睡醒的波本打了一个哈欠,从桌上顺来了一包属于他的烟,然后从自己的高级睡衣的口袋中摸索着什么。
然后波本的表情看起来是瞬间完全清醒,一方面是因为他找不到打火机了,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感觉到有点不对劲——「自己」正呼啸着向他跑过来。
苏格兰吓得退回了厨房。


波本板着一张俊脸,莱伊摆着一张臭脸,苏格兰抱着臂坐在他们中间。
「波本」不开心是很明显的,他就是想抽支烟,结果就猝不及防地被「自己的身体」打出的一拳阻止了。不过下手明显比平时轻了许多,毕竟对方心疼自己身体的帅气。
「莱伊」觉得自己的身体现在很讨厌,在自己身体里的某人更讨厌。
苏格兰发话了,「我刚刚已经发消息问了Sherry……不过为了预防万一,今天的任务计划得改一下。」
「不就是调换一下任务……」莱伊说,这时他发现头上属于他形象的原配帽子被波本拿走了,理由大概是对方觉得自己头上少了些什么。「…莱伊,你给我住手。你要是往我头上戴针织帽,我就把你头上那撮卷毛去烫直。」
另一边,正在戴帽子的波本停下了动作。「我可以负责他的部分,不会有问题。」
……有问题。苏格兰有点担心地想着,一定有问题。


波本从自己的更衣间里跑出来了。
「……你这搭配……是想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衣柜么。」莱伊黑着脸其起身。「去换。我帮你挑。」
「……」苏格兰看见波本突然有点委屈地看了看自己。
他报以抱歉的微笑。


任务还算顺利,苏格兰把手机打开。
Sherry:「亲一口就好了。」
「???」苏格兰把手机给两个人看。
莱伊一把拉过苏格兰,亲了他一口。然后他转头对波本说:「看见没。没用。」
波本突然笑了,他拉过莱伊……
苏格兰觉得自己可能发烧了,不知道是前面的吻还是后面的问题。


一切恢复如初了。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