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刀?」关于威士忌组的小脑洞 (主秀&苏)

ヾ(●゜ⅴ゜)ノ 看见微博上有大大分析的苏哥其实不是被吓到是根本没相信莱伊。
感觉挺有道理的(就是不知道73会不会这样)
哇虽然觉得这样就更虐了。
但还是在这个前提下写了三个脑洞。x)



Bourbon和Rye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吵架,只是一个很有主见的情报人员(计划的主提供者)碰上了一个很有主见的狙击手(计划的主实施者),难免会发生碰撞。(所以Bourbon认识到Rye的能力也是那时候。)
通常情况下,Scotch会和组织的其他成员一样习以为常地无视,只有快要执行任务却还没有敲定计划的时候才会插手。
他通常会提醒Rye而不是Bourbon,一方面因为他和Rye更熟悉一点,另一方面叫Bourbon他只能收获一句嘲讽,Bourbon连Gin都不给面子更不要说是他了。
Rye一直都是这么分析的。
很久以后他发现Scotch提醒的是他,但是是提醒给Bourbon听的。


Rye有时也负责一部分Gin的事情。
一次Rye和另外一个身份暴露的卧底说,其实我是红色的。
卧底信了他,然后将资料托付给他时突然就被杀了。
是Gin在他身后开的枪。
当时Rye离他很近,溅了一身血。
我没骗他,红色是血的颜色,
他后来笑着对Gin说。

在所有事情发生前他们就已经说好了。


Scotch曾经看着那把枪说,被这么大口径的枪打中的话会很疼的吧。
Rye说那是制裁叛徒用的。
Scotch笑了,是这样啊,然后没有继续说下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