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苏透」无题

ヾ(●゜ⅴ゜)ノ 2017的最后一天!终于闭关出逃赶着写了小短篇!
这一年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灬°ω°灬)
敬礼∠(`ω´*)!

不过我的时间线差不多也像漫画里那样了呼 紧张xx)
所以之后可能消息也回不了了哟? 啊哈 不过很了解自己的我觉得自己寒假说不定还会出逃…。还有M22上映啥的不知道会不会把我炸出来(一定。x)
啊 总之 要是被说中了 请务必督促我好好学习(严肃脸x)

这次脑补的故事是比较俗套的英雄救美(划掉)情节…
胡乱地想想…如果是赤安的场合 赤井先生是属于比较帅气地走完美方案的那种类型。
不过苏透的场合中 苏哥就偏向走牺牲自己路线的风格了xx…。不过威士忌组三人都是很强的!这一点是肯定的!

至于里面的反物理定律和反常识……以及前面发生了什么
请不要在意(,,•́.•̀,,)
因为完全按照剧情需要来的…我也不太擅长这方面……

这次碎碎念有点多……还请见谅啦——
————————————————



「等、降谷先生——」
风见追上去的时候,似乎已经晚了。他的上司已经先一步追着那份机密资料纵身跳了下去。
在他想要向前几步、往那令人目眩的高度向下望去之前,一个身影闪到了他的前面,也纵身跃下了悬崖。
「喂、!!」
这么有点生气地叫着的时候,风见突然发现自己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是个不太熟悉的身影。

降谷抓住了花了他五个月里费劲心思想要得到的东西,这很不错,但同时他也在无法控制地下坠。他的大脑在快速地转着,完善着避免粉身碎骨的方法。
不过在要做出动作之前,先前还不太注意的那个黑影突然靠进了他。
降谷的眼前现出一个熟悉的面庞,然后他就被猝不及防地抱住了。
那人将他完全地护在了怀里,钳制了他的所有动作。

「?!」
「这家伙在搞什么啊?!!」
降谷很生气,尤其在清楚了那人是谁以后,他更生气了。
他们偏离了原来下落的放向,往一个比较缓的坡度上直冲了下去。然后他们在这个斜坡上翻滚着,降谷听见布料和岩石摩擦的声音,还有撞击的声音以及吃痛的喘息声。
啊、饶了我吧……你是想内疚死我吗。
降谷在心中抱怨着。
他们终于在一个平缓的地方成功地减速了。

那个人的呼吸急促、心跳也很快。他过了一会才放开了降谷,自己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有点勉强地站起来。

「你刚刚应该往海里跳的。」降谷黑着脸,用有点尖锐的语调这么说。

「咳、抱歉。」那个人倒是毫不犹豫地道了歉,「但是这个时候的海水太冷了……掉下去的话会感冒的。」

降谷叹了口气,气顿时消了一半。也只有他会这样认真地回答这种话了吧?

训斥统统被咽了下去,降谷走过去架起了他。

真是的。
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