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苏透-公安组」风见裕也的担忧

ヾ(●゜ⅴ゜)ノ 偷偷溜出来写个短篇…
这次是日常风的公安组

私设注意!
是甜品、请放心食用。


风见裕也经常为上司和同事的关系感到担忧。
比如说现在。
「觉得方案太危险」的同事和「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吗」的上司在走廊吵起来了。
经管这场争论看起来还不像「吵架」,风见还是觉得很头疼。
他见过那份方案,那是降谷先生的作品。上面有一个巧妙的设计。说是巧妙,也是需要冒险的…但是一旦成功,就步步为赢。苏格兰的建议虽然保险,但是机动性不好。
他把话在脑海里过一遍,觉得是时候应该劝……
「风见!」他的上司叫住了他。因为生气所以比平时加强了语气,让不明情况的人都觉得惹降谷先生生气的是他。
风见很委屈,不过这样也不用想着怎么去介入他们的对话了,他这样安慰自己。
「、我觉得……
「这位搜查官妨碍公务、拦住他。」
?!!
风见裕也,当年还没到而立之年的公安人员,话说到一半,突然被小他一岁的上司打断。并且现在迫不得已要去执行一个破坏与同事良好关系的命令。
他故作镇定,拦在了自己的同事面前。

苏格兰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风见上一次见到这个表情,还是在他得知犯人违背约定伤了一名人质的时候。
「、、zer…降谷!」
然而降谷并没有再回头。苏格兰叹了口气,把目光转回了拦着他的风见。
「风见先生不用这么拦着我了,我不会再追上去。只是降谷右肩膀上的伤、禁不起那样折腾。」
风见想到方案中的行动计划,突然觉得前面差点帮错了人。但是他还是不露声色地点了点头。

至于同事为什么知道降谷先生肩膀上有伤,他也就没有太多想。


风见裕也经常为上司和同事的关系感到担忧。
比如说现在。
他的上司,因为太自信把自己送进医院里去了。
然后也许是因为上次的吵架,苏格兰目前一次也没有来看他过。
果然脾气好的人真的生气起来也很过分啊。
风见现在正端正地坐在上司床边削苹果。苹果削到一半,就听见上司嫌弃他的技术。
「风见,去买两盒便当来。」
注重饮食的降谷先生,终于也对医院里面清淡的病号饭有意见了。风见边走边看着上司给的地址。

「感谢惠顾——」

他走出了一家高级的便当店。
真不愧是降谷先生……连吃个便当都很讲究。
风见这么感慨着,看了看自己的钱包。

降谷先生把包裹解开,拿出了一盒便当。风见在一边咽了咽口水。
降谷看了他一眼,「这是你的。」
风见被自己的上司感动了,他发誓要誓死效忠降谷先生,即使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他才不管有哪里不对。
他一边吃着便当一边看着上司,生怕便当不合胃口。
降谷先生没有把另外一盒便当拿出来,他把包裹系好,放到了一边。然后拿出了一个餐盒。

嗯???

然后降谷先生优雅地吃起了里面的三明治。

???

「我的手艺、怎么样?」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风见转头看见了他的同事。

「不怎样。」
降谷先生日常嫌弃脸,但是三明治已经没有了。
苏格兰无奈地笑了笑,「谁让你吃这么快的……」说罢端上了一杯牛奶。

「我要喝奶茶。」
「不行。降谷是病号吧?」
「嘁。」

风见的上司和同事都没有注意到他头顶上的问号在堆积。
所以那份便当也……

「我最近要负责新案子,没法经常来看你。」
降谷一副「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然后拿起了包裹。「喏,给你的。三明治做功这么粗糙…一看就是赶着做的吧?午饭也肯定没有吃。」
「哈、不用了…我已经吃边角料吃饱了…」
「拿着。」

我之前在瞎担心些什么啊。
风见裕也,当年还没到而立之年的公安人员,如此感叹着。

评论(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