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 超短对话 苏透」M22台词梗

ヾ(●゜ⅴ゜)ノ 于是大致看了一下剧情……
虽然之前奶的差不多都凉了…
但是依旧非常报以希望的我
写了一个甜甜的小对话!
用了两句电影里的台词 所以比较在意的朋友还是就此止步比较好…
(虽然我觉得这两句话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

最后大吼一声——

我永远爱降谷零!苏格兰!永远爱苏透、警校组、威士忌组、公安组!!……(喜欢的太多根本写不完…x)

另外警校喵喵虽然脑洞开得差不多了但是没时间画…)

————————————

「说到这个、zero也差不多该考虑一下了吧?」
「什么?」
「恋人的问题。」
「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是情敌呢。」
「欸、」
「我和这个国家。」
「嘁……你这样亏你还能当公安。」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