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短篇」苏格兰观察日记(误)

ヾ(●゜ⅴ゜)ノ 按照脑补的酷酷的苏哥(?)写了一个超短的…片段。
萩原口吻注意!
一点私设注意!
一点苏透注意!!
另外很喜欢降谷是唯一看得懂苏哥表情的设定…所以就加了。幼驯染真好…)

另外苏格兰设定如果真的要改…苏透的相处模式也要改一下…
之前的全部就当平行世界的苏哥吧(躺。)



今天见到了传说中的警校第一。
……目测属于容易相处的类型?
总之他旁边的那位朋友比他凶多了。


今天尝试和警校第一打了招呼(顺便和他身边那位朋友也打了招呼。)
警校第一果然是容易相处的类型。和松田的打赌赢了。他说那家伙切开很黑的哈哈估计是根据他肤色说的吧。
相比之下那位朋友可就冷淡多了。
松田明明打赌输了死不买账,记一下。


因为训练比较紧所以停了一段时间的记录。
今天翻翻之前的,觉得自己蠢爆了。
原来松田之前就和降谷认识了啊。
……
以及苏格兰人挺好的。
除了我还是读不懂他的表情。
被松田坑了一包烟,记一下。
降谷真可怕。


想看看苏格兰还有什么别的表情。
于是…问了一下有没有喜欢的人什么的。
结果问了他三遍他都说没有。
而且还是面无表情地说没有。
然后降谷过来,看了他一眼说:
「你怎么脸这么红?」
哈?!


今天因为解读苏格兰表情错误被他在训练场上虐了。
很生气,等会我要拖着松田一起跑圈。


苏格兰一碰到贝斯就会莫名地开心。
他原来是会笑的…有点惊讶。
但是一放下琴他就瞬间用表情击退了一波想要要签名的迷妹。


今天降谷去外校了。
我和松田除了基本对话都不知道和苏格兰说些什么。
伊达一直在活跃气氛…辛苦他了。


今天还是没有读懂苏格兰的表情。
我后来问松田。
「你是不是笨蛋?」他说。
在我觉得我又要完败了的时候,松田又说…
「你不会直接问降谷啊?」
原来松田也不知道。

……

今天毕业了。
大家都喝了酒…算是庆祝吧。
苏格兰今天难得说了很多话…可能是喝醉了。
但是我感觉他还挺清醒的。
你们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
以后……也要经常见面啊。
一定。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