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存2」重逢

「注意」小心别掉我脑洞里(.ω.)

———————————————————————

从这以后,那位客人几乎每天都会在波洛出现,而且每一次都是点一杯咖啡,然后在店里坐上半天,等到快要黄昏的时候在一片暗暖色中默默离开。
安室很快就与他熟络起来,店里人少的时候,他可以径直过去坐到他的对面,同他聊天。
波本活在夜色中,安室透活在阳光下,降谷零坐在那位客人的对面,隐隐约约地看见苏格兰好像还好好活在这世上,感到莫名的欣慰。
可是同客人谈话的还是安室透,该说的不该说的,他很清楚。
“冲雅君,今天还是一杯黑咖啡对吗?”
“是的,谢谢了,安室君。”
聊天往往是一种不错的获取情报的方式,这位常客叫冲雅辛,三年前似乎因为一场事故导致了失忆,醒来后发现自己无依无靠,身边空无一人,他们据说都因为事故离开了人世。
可是他一点也不觉得难过,因为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参加了好几场葬礼,人们看着他的眼神满是同情,可他总是看着那张灰白的照片,什么都不知道。身边的人都只是告诉他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除了听说的,他什么都不清楚。
“我觉得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是谁。”冲雅无奈地笑着说。
后来他自己找了份工作,用自己挣的钱租了房子,离开了让他倍感陌生的地方,开始了新的生活。
可是天意弄人,去年他了解到自己还有心脏衰竭的问题,事实上这个问题已经慢慢地显现在他的生活中,不过直到去年再次发病他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
于是他辞掉了工作,无奈下收下了那些所谓故人的财产,开始漫漫的修养之路。他无所欲无所求地在这个世界上活着,生活孤寂苦闷,寂寥惨淡。
“我的故事,很奇怪吧?”
“冲雅君要对自己有信心哦,试着积极一点地面对生活吧。”安室如是说着。
“嗯⋯⋯我听梓小姐说,安室君是侦探吧?”
“是的哦。”
“那么,能否能接受我的委托呢?”
“欸?”
“帮我查明过去的事情吧,或者说是,帮我找回记忆。”
“好的,成交。”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