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脑洞」另一个人(2)

不负责任地继续开脑洞。
LOFTER上居然输入法用不了。现在只能玩复制黏贴了。
自己鼓励一下自己吧。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
就是这样。喵。
—————————————————————
Scotch回来时,明显觉得屋子里有人。他警觉地掏出了随身带着的枪,尽力在最快时间内感受周围的情况。可照道理来说,对方知道了他的动作,应该有所回应。可是那人丝毫没有打算攻击的举动,态度极其从容镇定。
于是Scotch继续向前一步步小心地走着。
“回来得真晚。”
突如其来的熟悉声音吓了他一跳。
“Bourbon⋯⋯原来是你这家伙。”Scotch明显松了一口气。沙发上面坐着的是一名有着漂亮金色头发的和紫色眼眸的青年。“你以后不要随便吓我,说不定哪一天被你吓死了⋯⋯”
“这个玩笑真是恶劣。去哪了?”Bourbon问道,见对方未回答,自顾自地继续往下说,“⋯⋯又是那个酒吧?又去见那个「他」了?”
“是的。”Scotch不予以否认,那个正义感很强的青年,最讨厌的大概莫过于同伴的欺骗。
“以后去酒吧时小心点,我看见你琴盒上擦到的口红了。”
“⋯⋯”Scotch仔细回想着,他应该有很小心地避开人群,没有碰擦过哪个无辜的女人。
Bourbon仿佛看穿了他心思这样继续道,“骗你的。我在那里有朋友。喜欢多管闲事的那种。”
“⋯⋯最好不要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
“知道。我自有分寸。”招牌的自信笑容。“那什么时候可以让我去见见,那个「他」了?”
“这一点我必须和你说清楚。他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存在。在我死之前,我不希望你和他有交集。”
“可是我已经知道了哦,Thistle是吧?”
“到此为止了。”Scotch严肃地说,“你那窃听器应该用在更加需要的地方。”
“所以你就把它的信号弄成断断续续的了?过分。”Bourbon孩子气地撇嘴。
“谁知道呢⋯⋯大概是原来就坏掉了吧?”
“骗人。”
“不过,就算你不听话,我也不是很担心。”Scotch笑了,“因为他和你一样是个不太喜欢被别人发现的家伙。”
而且,他隐藏自己的能力比你强得多。Scotch这么想着,没有说出来。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