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警校同期设定」「刀片」死亡占卜

私设注意!)

学园祭。
人群的目光都集中在正在道上闲逛的一群人身上,被人熟知的警校排名第一降谷正被万年老二伊达拽着,有些不情愿地向前走。身后跟的是因为性格温柔又擅长弹吉他而在女学员中很受欢迎的苏格兰,据说他的枪法体术比降谷还要更胜一筹。再后面是爆破拆弹班的两位天才,松田依旧戴着墨镜双手插着口袋,但这举动已经让女生们尖叫不已。萩原手里拿着刚刚买来的章鱼烧努力和松田保持平行,「跟着他们一起来的决定是个错误」,他这样想着,闷闷不乐地咬了很大一口章鱼烧。
“伊达,你可不可以放开我啊!我自己知道往哪里走!”
“放开你你肯定不知不觉就溜走了,学园祭是体验生活的时候啊,你这么聪明怎么在这方面上就是不开窍呢?”
“这种活动很幼稚不是嘛,又不是高中生了⋯”
“那你今天想干什么?再用「向松田学习拆弹」这个借口可是没有用的哦。”
“我要干什么为什么要告诉你啊,伊达老爹!”
被叫老爹的人不开心地用力咬了咬牙签,拽着降谷的力道又大了些。苏格兰拍了拍伊达的肩膀以示安慰。“好了,zero,这是我们参加的最后一个学园祭了,你就好好体验一下吧。”他柔声说,知道这个称呼能够让炸毛的降谷瞬间恢复正常。伊达晃了晃牙签表示赞同,降谷零嘟囔了一声,主动向前挪了挪,同时感到肩上被压制的力量小了点。
“占卜店⋯⋯?喂喂,这是哪个无聊的家伙干的啊。”萩原的声音大了一些,成功引起了前面人的注意。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伊达这么说着,降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拖了进去。苏格兰有些无奈地也跟了过去。
松田靠着门框,看起来并不是很感兴趣,萩原先他一步走进店里。穿着紫色巫师袍子的女孩子有模有样地说着,“这是最近很流行的死亡占卜哦,据说可以很准确地预测你的死法。”
“听起来很刺激⋯”萩原说,“那么,要怎么做呢。”
“请抽签吧。”
萩原照做,降谷抱着手臂饶有兴趣地看,伊达抽过去看见签上写着「爆炸」,表情有些奇怪。
“什么啦⋯⋯一点都不准。”萩原毫不在乎地说着,“我可是最擅长拆弹的,难道说未来的我会坐以待毙么?”
“说不定是你疏忽大意了。”松田冷不防地来了一句。
“就会说风凉话,那你也来抽一个签啊!”萩原揶揄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站在门口,难不成你是怕了?”
松田不在乎地走进来,从口袋抽出一只手去拿了木签,上面也写着「爆炸」。萩原不可抑制地笑出声来。
“看来我们的死法是一样的⋯⋯”松田也笑了,“我可不想和你这家伙死在一起,这样太无趣了。”
“我也不想。”萩原不客气地回答,他刚刚笑得太厉害了,现在的语音有些变调。
伊达刚刚抽了一张「车祸」,“这样的死法一点都不新鲜。”他说,显得有些郁闷。降谷默不作声,苏格兰见状向伊达摊开了刚刚抽到的签,“我的也不怎样⋯”他笑笑。希望签上的内容能够让伊达感觉好点。
“果然不准的吧?”伊达看了看那签说,“你怎么会自杀呢。”
“zero?”苏格兰望了望降谷,感觉有些不对劲。
“那种表情⋯⋯你抽到什么啦,降谷?”伊达问。
“⋯⋯没什么,我不小心把签弄丢了。”
“骗人,你明明⋯”萩原刚想说,松田摇头示意他不要继续说下去。“这种东西,满足好奇心就好,玩好了就走吧。”他说,随即跨出了店门。
“喂,松田!”萩原跟了过去。
扮演巫师的女孩子说着谢谢惠顾,伊达揽着降谷往外走,苏格兰依旧跟在最后。
“开心点啦,降谷。”伊达边走边说。“看你这表情,那签上不会写着「找不到女朋友」吧?”
“谁难过了⋯⋯你才是因为找不到女朋友死掉的。”降谷说,给了对方不轻不重的一拳。然后他挣脱了伊达,揽住了跟在后面的苏格兰。
“你是在生气么?z-e-r-o”伊达学着苏格兰这样叫着,降谷给了他一个白眼,拽紧苏格兰的手臂不再理他。被拽的男人冲着伊达抱歉地笑了笑。

占卜店里,穿着紫色长袍的女孩子弯腰拾起了一支木签。

「孤 独」
木签上这样写着。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