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杂谈)关于苏格兰的设定

占tag抱歉 根本停不下来的思考着x)
一直以来都觉得是特别暖的那种 会打圆场也比较会调节威士忌组的气氛 …但是看见今天看见大大的一篇文后觉得那种沉默、寡言、少语但是又特别温柔的设定也很棒…而且感觉更有可能性
首先在车站哄真纯…其实可以看出苏格兰是那种比起用语言更加喜欢用实际行动证明的人 在明知把贝斯拿出来琴套不变形容易让人看出里面有东西的情况下(不排除疏忽的可能性…)还是选择把贝斯拿出来哄纯妹,再看看那句话“你…喜欢音乐吗?”一般来说哄孩子怎么可能这样开头啊啊(好吧也许只是我的个人认为)感觉73特地用两对话框来表示语言的停顿与那种小心翼翼开口的感觉(?)总之在我看来简直是温柔得一塌糊涂(≧∇
其次是我一直很相信的向着太阳怒吼的原型论 里面的那只苏格兰本性很温柔但是因为一次事件决心冷酷后来又恢复了温柔本性(嗯不多说大家可以去看一下介绍)人物设定就是…不太会说话的那种啊(无论哪只都好萌!)但是从眼神里可以感觉得到那种温柔(我已经词穷了…哼唧。反正就是可爱)
曾经苏格兰在钥匙孔出现的时候就有吧有说 感觉会和赤井比较像一点 个人认为是有可能的 因为赤井这种性格的人对方如果没有一点性格的相似之处是很难理解并达到关系不错的 反而更容易成为追随者(说不定还会有打起来的可能性 x)(好吧 这也是我个人观点)
最后我们来说说贝斯这个设定 当然我们不排除出任务前苏格兰是为了需要而恶补了些这方面知识 不过据说会贝斯的没有理由不会吉他 由此我觉得透的吉他技能很有可能是苏格兰的原因 此外贝斯在乐队里起着控制主旋律与节拍的功能 不知道73的贝斯有没有这层意思(可能性小 73这么爱音痴本人也许并不很懂)

谢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