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威士忌组的日常

「冰箱里的生菜快没了。」波本翻着冰箱,「一定是莱伊那个家伙,没烟抽时就喜欢去冰箱里拿些什么嚼。」
「波本,你该体谅一下有烟瘾的人⋯⋯」苏格兰这样回答,「他们没烟抽时真的很难受。」
「可你看上去还不错。」
「那是因为让我戒烟的人是你啊,哈哈哈。被这么可爱的人拜托了,谁会忍心让他失望呢。」
说得好听,波本想,等你发现那些窝藏着的烟被换成烟盒糖果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真是让人期待。
试做的三明治被切成了两半,苏格兰把贝斯一放就起身拿起一块吃了起来,边吃边评论着「蛮不错的,火腿上的橄榄油很棒⋯⋯生菜也处理得恰到好处。蛋黄酱里还可以加点豆酱,也许会更好吃一点。」
「嗯⋯⋯可惜这是打折面包⋯⋯咬起来硬邦邦的。」
「蒸一下就没问题啦。」

组织里不少同一小组成员会选择住在一个公寓,这样彼此之间距离近,有任务时方便联系,更是为了方便互相监视,见面时都少不了一段冷嘲热讽。不过大概是因为苏格兰的缘故,威士忌组之间的成员还算友好,有时互相串门蹭饭更是习以为常。本来苏格兰和波本都是会料理的人,再加上苏格兰邀请时显得极为热情,莱伊除非搬出“要和女朋友一起”的理由出来拒绝,否则都会被对方连拖带拽带到自己房间里吃饭。
于是当莱伊正打算拆开一袋即食咖喱时,他又被拖了过去。
「今天是波本做的三明治,别客气了快开动吧。」
莱伊咬了一口。
莱伊又咬了一口。
波本也许是等待评论等得有些不耐烦,流露出一点想揍对方一顿的情绪。苏格兰全程微笑着看着莱伊一口口吃完,表情溺宠得像在看自己的孩子。
等到三明治吃完了,莱伊终于开始发表评论。
「很好吃。」他说,「谢谢款待。」
波本哼了一声,「那是当然。」
「哈哈,波本的手艺自然好得没话说。」苏格兰笑道,「既然来这里就别这么早走了,陪我喝酒吧。」说完他起身开了威士忌坐在对方身边。
⋯⋯搞什么啊那家伙,和莱伊走这么近,在说些什么啊。波本闷闷不乐地边收拾着边想。

「带烟了?」
「右边第二个口袋。」
「谢啦。在他面前太难藏东西了。」

评论(6)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