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赤安 不正经向」大家一起吃狗粮(1)

「注意」自定义节目体,全程花式发狗粮,不正经向,突如其来的灵感产物,有空会写。

安室牌洗发水友情提醒,您接下来收看的节目是大型虐狗吐槽真人秀「大家一起吃狗粮」。安室牌洗发水,让您撩起刘海都可以那么自信。

欢迎大家收看由赤安牌狗粮冠名播出的大家一起吃狗粮节目我是主持人岚卡君。狗粮还是赤安好本栏目由赤安牌狗粮冠名播出赤安牌狗粮坑边看着香入坑就上瘾。本栏目由戴在头暖在心要装逼选赤井的赤井牌针织帽友情赞助。本栏目由冲矢牌咖喱友情赞助不是所有煮不熟的咖喱都叫冲矢。节目开始前向各位声明我们的节目符合SDPO单身狗保护协会的基本单身狗保护法,如果广大单身狗朋友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不小心被狗粮撑死或甜死,本节目具有最后解释权,一切法律责任由个人承担。在嘉宾出场之前,我们将播放几句由变声器处理过的嘉宾的话,请各位观众不妨来猜一猜、他们,究竟是谁呢?
好我们先听听一号嘉宾——
「安室哥哥当我面叫赤井桑FBI绝对是因为害羞。」
二号嘉宾
「降谷桑就这样被那个FBI给⋯!!啊啊啊啊啊!!!」
三号嘉宾
「莱伊和波本有一腿。就算是伏特加的脑子也该看出来。」
四号嘉宾
「没想到那时候他居然会直接扒领子⋯⋯那时我就意识到他们的关系已经超出我的预料。」
五号嘉宾
「那个戴眼镜眯眯眼的客人是波洛的常客哦!」
六号嘉宾
「作为朋友我百分之百赞成他们在一起!」
七号嘉宾
「那个小猫咪早就被赤井秀一迷住了还死活不承认,真可爱呐~」
八号嘉宾
「为什么帅哥都有男朋友了哎⋯⋯」
九号嘉宾
「骑士果然应该去找王子,不是么?」

观众朋友们,究竟谁是谁呢?请用手机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进入节目官方网站进行答题,答对者有机会获得节目组为大家准备的神秘礼品一份~数量有限,赶紧行动吧!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