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重逢--1临时身份

ヾ(●゜ⅴ゜)ノ 经过昨夜的血腥风雨,
今天应该发点糖惹!(被打死x)
ヾ(●゜ⅴ゜)ノ 剧情还是不可收拾地往赤安苏纯的方向发展惹!
ヾ(●゜ⅴ゜)ノ 还是不打tag?


「给,你的临时身份。」
「谢啦,零⋯⋯哎?!等等、为什么是⋯⋯?!」
「作为让我难过那么多年的惩罚。」
降谷在他身边坐下,苏格兰没有再把话题继续下去,有些心疼地站起身勉强够到对方的脑袋,然后象征性地拍了几下。
「好啦,一切都过去了哦。」

⋯⋯

「举高高——!」真纯开心地笑着,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曾经教她弹贝斯的那位'哥哥的朋友'现在轻而易举地就被她举了起来,带着一点无奈的笑容被悬在了半空中。
「妈,他真的超可爱诶,」女孩转头用期待的目光看向她同样小小的母亲,「我可不可以让他当我弟弟啊?」
「你的魔法师呢?」二哥有点头疼地插话。
「工藤已经有小兰了⋯⋯于是我啊,移情别恋了哟。」
「问你大哥。」玛丽简短地回复道。
「如果我没记错辈分的话,他暂时算是你的侄子。」赤井抱着臂难得地笑道,「赤井辛这个名字蛮适合的,不过我还是比较习惯叫代号。」
「赤井秀一、」傲娇的嫂子一字一顿地说,「我说了多少次了,他现在叫降谷辛。」
只是临时身份而已⋯⋯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啦⋯?!
被真纯抱着的'小鬼'内心很崩溃。
「乖啦,姑姑教你弹贝斯好不好啊?我现在的水平可是一流的哦!」
「哈哈⋯⋯还是不用了吧⋯真纯、⋯姑姑」
结果还是被强行教了简单的音阶。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