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ω.)奇怪的小段子

公安招聘现场)
降谷:没开过高达的不要当公安!

「黑麦,按下自爆按钮!」

苏格兰想坐起来,但是很快他就被降谷按了下去。
「下次再自爆就不理你了!」某金毛气鼓鼓地说。

「对他们来说你已经死了。」黑麦说,「现在这对你来说已经没有束缚⋯⋯但我无法那样。若我的身份暴露了呢⋯⋯或者我该效仿你么?」
「那么,我有一个忠告。那样可会痛得要死。」
↑梗出自高达w 12集

「⋯⋯zero,我的背心呢?」
「被我扔了!一天到晚就知道穿绿色背心!公安的时髦值都被你拉低了!」
「(.ω.)⋯⋯」

「任务了解。立刻开始。」
「大哥」伏特加转向琴酒,「他说这句话时比你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