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苏透 友谊向」分享梦想的两个小鬼

注意ヾ(●゜ⅴ゜)ノ
苏透孤儿院设定
灵感来自降谷希 的设定 以及 haibara_Rei的名字梗…
以及 最近重温的茶会篇!
在这里就用了「透」来当苏格兰的名字!当然姓的话……是个谜啦……



「新增」


最近好像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个苏格兰真名的设定……

的确 这是一个不太符合原著的设定  

但先前在考虑使用的同时   已经避免使用了全名 

若您不喜欢 在这里致歉




小孩子起外号的规则什么的 ……就是这样的。


「警察叔叔、这里!」
前一会儿还嚣张的坏小子们一哄而散,金色头发的小鬼抹了抹嘴角的血迹,压抑着自己粗重的喘气爬起身来。
「你没事吧?」
「没事。」
「你叫什么名字?」
「降谷零。」
「降谷零……零……、那我以后能叫你zero么?」
「…不行。」
「可是zero真的很帅!你知道么?公安警察的别称就是zero。」
「唔……那好吧。」
「其实我的名字里也有zero呢!」
记性很好的小鬼回忆着面前的人很久都没有收到答复的自我介绍。「……笨蛋。那个明明是「透」。」
「欸,原来那个时候你在听噢?」
「哼。」
「「通透」就是「什么都没有」的意思,不就是zero了么?这样以来,我们就是zero兄弟了!」
「谁和你是兄弟啊。」
「…呐,zero、你想不想以后当警察啊?」
「我不知道。」
「我以后想当警察,我的爸爸就是公安警察,他很厉害的!可是……他殉职了。」
我知道。金色头发的小鬼这么想着。
所以我们都在这里。
「刚刚、你是骗人的吧?」
「欸?」
「没有警察、警察是不会来的。」
「……啊哈哈、被发现了。你真的很厉害啊,一定能成为一个比我爸爸还厉害的警察!」
金发小鬼默不作声,黑发的小鬼有些担心地看着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创可贴,随后他又突然想到,应该先消毒来着。
因为他们的老师是这么做的。
「老师今天不在……你等着哦……我去找医药箱。」
金发的小鬼觉得心里很暖,暖得鼻子一酸,于是他维持着低头的姿势。除了在老师面前,他不想哭出来。

和他交个朋友吧。
如果他等会能用纱布打出漂亮的蝴蝶结,就像老师那样的话。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