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樱空之轨(一)

ヾ(●゜ⅴ゜)ノ
旧坑还没有填 新脑洞又来了 …于是先写个一篇记下来!
因为公布灵感来源的话构思就很可能会被剧透,所以姑且先不说是哪里的哦!

「注意」可能有私设 童年往事以及警校往事的描写
有苏透成分! 也有警校组 天堂组成分 !
甜虐预定

由于对相关习俗的了解方式只能通过网络资料 若有差错 还请谅解

有 超 超超慢更的可能性
在完结之前 姑且不打tag

在篇章都完结后会出合集 此时先前的文章会被删除)





一、试胆大会
天气逐渐暖和起来的时候,男孩子们就开始活跃起来了。放学后,他们聚在一起,商量着会在哪个晚上,去哪个地方探险。在他们看来,镇上可供选择的地方有很多,无论是废旧的房屋,还是狭窄的山路都是举行试胆大会的好地方。
对不受欢迎的孩子来说,这种集体活动当然是不被允许参加的。不过降谷本来也不在乎这些,他从老师那里已经知道了很多很多,多到不会去相信每次试胆大会开始之前要讲的故事。小鬼们的娱乐就在于显摆自己的胆量,如果他们其中的一个已经表现出了超越常人的成熟冷静,那也自然就成了被嫉妒的对象。
察觉到降谷从他们身边走过,正在热烈讨论中的一员突然停止了话题,用「突然想起家里有什么事情」这样唐突的借口塞住同伴的疑问,然后转身离开了。失去一个成员的讨论小组继续着,黑色头发的男孩小跑了一阵才跟上前面金色头发的男孩,仔细一点就能发现,他还是走得挺快的。
「降谷——!」
奔跑中他大声地呼喊着他的名字,晚风把声音拉得很长,仿佛隔着山从这一头到那一头的距离。这时候,前面疾走着的男孩子逐渐放慢了脚步,转过了身。
「我知道有个不错的地方,我们一起去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