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樱空之轨 注释1-10

 注释中的原著均指《银河铁道之夜》。

合集中有些许对之前单篇发布的细节中不足之处的修改。


1(合集中的1删去。)-虽然听起来有些灵异,但之前画的封面不止两个人。樱花其实是有所指代的。

2-与注释24合并。

3-其实指的是在最后一章与组织之战中赤井的行动。对应之后「想独自逞英雄的家伙」。还有一点也指得知真相后降谷对赤井隐瞒真相的抱怨与带有些许感激的谅解。

4-厚司说降谷是坐列车来的,其实是想告诉艾莲娜降谷还有机会再回现实。但是,已经到站的人们却是没办法达成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后面警校组的大家没有登上列车的描写,而是突然出现的。其实是想说,大家已经到站了,是得知降谷的出现而聚在一起的,之前还没怎么见过面。所以萩原才会说「谈不上去哪儿,只是在等朋友」。而最后大家也都变成樱花回到轨道尽头了。

5-与注释27合并。
6-原著有类似情节。
7-私设之一。暗示降谷和伊达之间关系仍旧如之前一样好。

8-伊达看见降谷在列车上,以为他真的因为乱来而丢了性命,所以这句话是非常惋惜的责备。之前也有写艾莲娜和厚司之间的对话「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还是太早了。」其实也是一样的意思。

9、10-原型均来自 震动警视厅的1200万人质 注释9是松田和萩原最后一次通话时说的。注释10中的「她」指佐藤,松田意思是相信佐藤的能力一定能抓住那个他想要抓住的罪犯,实现为萩原报仇的承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