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警校组口味月饼」缘分果然妙不可言?

ヾ(●゜ⅴ゜)ノ 中秋快乐各位
闭关出逃写个小甜月饼 !
所以……警校组是怎么会成为警校组的呢…?
以下是脑补
私设注意!


一、很不服气的万年老二决定要去会会那个第一

到底是哪里比不上呢…?
体力、还是脑力?
伊达把牙签咬得咔嚓咔嚓响。
这次的他依旧是警校第二。
「伊达、你是在……吃牙签么?」
他的室友感到很害怕。

二、因为各有所长而互相学习的优等生们

「所以呢,犯人果然是A吧?」
「也许是A噢?」降谷笑着反问。
「别买关子了!这不是你出的题吗?!」松田抬高了声音。
「的确是这样没错……」降谷把一个模拟的炸弹放在了桌上。
「那么、下面这一步该怎么拆?」
松田嘁了一声,接过来。
「这种程度的炸弹,只要三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三、论我和我亲友去跟踪我亲友和我亲友的亲友

「我觉得松田最近有女朋友了。」萩原非常肯定地说。
「……欸?那个自然卷?」
「是啊。他最近行踪不定,每次都说「我有事,先走了」然后干什么也不告诉我……」

这么说来,zero最近也是。苏格兰这么想着,不过这是很经常的事情,所以他也没怎么在意。

「我要跟踪他。手机联系。」
「噢……」

等等、
怎么莫名其妙地变成同伙了??

「喂?」
「…我看见了!应该是金色短发的美女!!!噢噢噢我的天啊松田瞒了我这么久呜呜呜呜呜呜呜……」萩原情绪激动。
「萩原。」苏格兰仿佛知道了什么,「……挂断电话然后赶紧逃吧。」
「为啥……咦咦咦?都怪你和我说话目标不见了啦!」
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这位同学。你在干、什、么呢?」
世界真小。
电话那边的苏格兰感慨着。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