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感觉有必要说一下……」

最近有两位朋友来问我借梗的问题(或者是写法)……
然而自己也是从某些大大那里借鉴过来的……所以感觉很惭愧(´•༝•`)
一直以来的确都以自己原创的脑洞而很自豪 虽然每一篇也没有多少的人气 但是写得很开心就足够了
现在一下子发现……原来还是在不知不觉当中借鉴了一些别人的写法或者脑洞 (而且没有好好地去要授权呢)
这些看起来是很细小的地方……但是的确 是有必要去征求别人同意的
在这里向这些大大们道歉一下……(但是我实在记不清楚具体哪位 或者我还没有发觉  很抱歉 )
如果有发现我用了您的脑洞却没注明或者是申请的 请私信我

我一定会去注明或者修改删除

谢谢(灬°ω°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