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存1」重逢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了 本来只是打算自己写给自己看

毕竟我是一个很不负责的人⋯⋯(捂脸)

而且这脑洞太大了⋯⋯ 而且ooc也就不用说了 。

希望亲们能够接受我(我还有很多没考虑周全过。)

当然我发出来也意味着我可以接受各种鄙视。(不!)

也许会有位亲马上知道我是谁?|_·`) (哼唧w  )

预设甜虐。

结局我自己都不知道

自从955出来后 我只想说:让开,我改吃苏透。(不。)

——————————————————————


安室近乎自虐似地在心中重复了多遍「苏格兰已经死了」之后,这才忍住了直接向坐在窗边的那位客人直接扑过去的冲动。
那个客人拥有着与苏格兰如此相似的面容,他捧着一杯刚刚煮好的咖啡,正用一种苏格兰独有的浅笑方式看着自己。
安室突然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可是他清楚地认识到那不是苏格兰,那人体格太过纤瘦,不像是一名刑警该有的身体素质。而且,他的眼睛是暗灰色的。
安室至今还记得,苏格兰的眼睛是苍青色的。
那是也是他最喜欢的颜色。
在确认对方没有经过易容,不是组织用来试探自己的情况下,安室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时下店里客人不多,他上前想与这位特殊的客人攀谈。
“还习惯么?”
“由于是您的要求,所以刚煮好就端到这里⋯⋯”
“是第一次来这里么?”
“是的,这里很不错呢。”那位客人这样答道。阳光从玻璃窗子这里洒进来,照在他身上,好像他整个身子都在一片光辉之中,虚幻而缥缈。
连声音都很像。安室想。
我不会是最近忙于情报整理没有好好休息而产生幻觉吧。
对方显然意识到了他的些许莫名情绪,试探性地问,“服务员先生,怎么了?”
“啊,不,没事。”安室马上恢复了正常状态,抱歉地笑了笑。
“您很像我以前的一个好友呢。”
“啊,那还真的是很巧呢,”客人笑着说,“我也觉得,你和我似曾相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