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卡君(灵感缺失中)

(苏透)我很不负责但是我就是要发糖。

“怎么了、zero?不认识我了?”亡灵君笑了笑,想要缓解一下凝重的气氛。
降谷本来以为这份幻觉永远不会再次出现。他沉默着决定无视。
“虽然你大概不太会相信……不过这是真的。”对方声音变小了,似乎有点委屈。
不能回应,否则马上就会像以前那样看不到了。
可是降谷却感受到对方在小心翼翼地拍着他的肩膀。
“…好吧。我本来以为你现在可以看到我了……”亡灵君叹了口气,非常随意地坐在沙发上。
“……不许坐我的沙发。”
“你还是老样子啊。”
他们相拥在了一起,为了让对方看不见脸上笑着流出来的泪水。
“我说……你怎么会……?”
亡灵君没有说话,降谷看见他背上有白色的羽翼。
“什么嘛…那是翅膀吗?”
“我来看你的。”
“…那完成了就赶快请回吧。”
“不、我不走了,降谷。”亡灵君这样说着,不,现在应该叫他天使君了。
“又多一个亡灵…那样我会很困扰的。”
“他们看不见我的。”
“那、你……”
“我现在是天使、降谷,不是公安的搜查官。”
“从现在开始,我的任务就是陪着你。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